close

老娘很久沒有打它給請出來了

 

代表

 

我倦了

 

累了

 

最好是要一人身兼多職

 

 

還有  我最好是要拿著那麼多現金

 

搞清楚

 

我不是總務

 

我只是副總務....

 

別搞得像是我要去幫你跑腿當你的銀行

 

老子錢要是搞丟  是誰要幫我負責!?

 

 


 

做人一定要這樣三心二意嗎

 

一定要這樣拖拖拉拉拖泥帶水嗎

 

每秒幾千萬上下...遲早都要變成窮鬼

 

不要把人搞得經神分裂

 

不要老是依賴別人

 

不要老是占人家的便宜

 


 

我發現我有個很大的地雷

 

奉勸你們不要亂來

 

不然我會讓你的臉長得跟水溝蓋一樣

 

 

 

 

叫你不要找我      就不要吵

 

沒經過我的允許不要亂動我東西

 

更不要是我自己都不會做的是

 

你在我地盤上動土!!!!

 

 

 

 

別把我的地方   當你家自己用!!!!!

 

 

 


 

 

SAN透了

 

喜歡的都膩了

 

少惹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