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幹麻一定要讓我掛著兩串長長的"勾欠排骨湯"

這樣我明天又要的著兩個"香菇"去看世界了.....

 

 

今天流的目屎都比我這週流的汗水要來的多

要不是陳姿樺騎車像是要出車禍一樣

我都要哭整路回家了

 

 

 

 

這是頭一次

讓我認同這個班級

 

 

之前我都覺得...

這樣各走各的

我媽走在路上也沒的問"A破"去那兒

活的像是熱臉貼在冷板凳兒上

 

 

 

在這之前的每一個日子

每一分鐘

我都過的水深火熱

被"怨嘆"邪靈揪著我的衣領

天天不明的抱怨.......

雖然我不想如此

但是小腦比大腦還大的我

像是溜狗般的被抱怨牽著走

 

害我只能遷就於

奔波操勞害我循環性的感冒和中暑

 

 

 

都忘記了....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在奔跑

大家都是阿

不斷的揮灑著咱們青春的汗水

鍛鍊著我們可靠消失不了的二頭肌

甚至犧牲了寶貴的晚安時間及"補眠"的課堂

爲的就是爭取班上

一個榮譽

一個團結的力量

一個用金錢也買不起的寶貴情誼

一個用時間堆積而成的回憶

 

 

 

讓我對班上的大家都有更深的認識

是熱血

是幽默

是認真

是責任

是信心

是勇氣

很多很多都是美麗的形容詞

多的就像是高大夜晚在天上數不盡的星星

 

 

 

雖然不知道在你們眼中的我是怎樣的

可能是個成天癡心妄想

想挖別人鼻孔

想把他的臉打成水溝蓋

讓人笑翻天而長出一條深深的皺紋

或是只想在那裡扭來扭去等吃

的   小瘋子

 

 

 

 

但是我都覺得

 

 

可以躲在布幕後面

遮不到太陽

擋不到風

看不到前面的精采

滿手都還是黑黑的顏料跟髮蠟

拉著像是風箏起飛般的不雙手抽筋著

但卻全身起著雞皮疙瘩

實實在在的爲我們傳設102感到驕傲!!!

 

 

 

 

雖然

沒有把4萬塊賺回來(((竊笑...

但是我們都是心目中的第一名

期望這樣的熱血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然後

 

 

A破

愛斑馬人

愛小黑人

愛....手工人((!?

愛沒有出席的人((((聽起來就跟沒出息 沒兩樣= ="

 

 

然後

斑馬人洗掉臉上的妝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還可以繼續當兩天的斑馬人

 

 

然後 

((((不要以為我有這麼多個"然後"

 

最後以"副總務"的身分

告訴還沒有交般費的人

請快給我交500的班費

3500的畢展基金!!

否則我就讓你的臉長的根水溝蓋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