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我的負面想法會勝過我的正面想法

 

ˊˋ我該如何是好....

 

枉費我去上了生命教育

 

小捧由都要笑我了= ="

 

是沒用的蘋果姐姐

 

 

 


 

 

 

一直努力的想想人生方向

 

什麼鬼照明

 

欺騙我!!

 

分明就指會唬爛

 

現在連唬爛功力都下降了  ((呈現了負值

 

 

我的幽默方式開始腐敗

 

 


 

一個好端端的設計

 

也被那老傢伙的言語摧殘

 

一直沒完沒了的抱怨....

 

什麼創新  一點都不是這樣阿

 

我討厭那樣一板一眼 

 

所謂的"設計感"不過就是主觀意視罷了

 

 

 

 

這是我的埋怨

 

 


 

 

口裡所說的藝術家的堅持

 

很有個性

 

會衍生成為傲慢 固執

 

大概破壞了這世界的和平平衡吧

 

 

 

我是個偏執狂

 

 


 

老是在欺負人

 

動不動就怒了

 

嘲笑陳姿樺

 

 

我是個易抓狂的人

 

 

 


 

 

總覺得自己很行

 

過度自滿

 

但實際上卻沒一樣精通

 

遇上了硬釘子就退縮

 

 

欠缺了勇氣的狂妄人


 

 


 

 

當我說要哭  然後就潸然淚下

 

沒辦法好好控管自己的情緒

 

 

實實在在是個情緒失控的人

 

 

 

 


 

 

滿腔的熱血

 

一堆看是喝ㄙㄥˋ的想法

 

最後

 

卻只是一堆毫無意義的思想

 

 

是個虛有其表的人

 

 


 

 

當我的麻吉熱情邀約

 

但我卻只是推拖

 

屆時只是說沒人理我令人傷心欲絕

 

 

 

是個搬弄情感的人

 

 


 

生活步調太過於繁瑣太過於庸俗

 

不過就是出自於自己內心的想法

 

 

是個懶惰  推卸責任的人


 


 

 

 

是個很缺陷的人

 

滿腦子壞水

 

就像是落入了化糞池般

 

惡臭到連自己都討厭

 

久而不聞其臭

 

渾然不知

 

厭惡

 

 

 

 

 

 

 

 

上帝創造了不完美的人     ((((為的是要榮耀祂的名

 

而我卻又回到同一攤泥濘打滾

 

越來越大

 

 

 

 

讓人不知所措

 

 

 


 

 

 

 

期望 明天會是個幸運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