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過了那淒美的二九年華

 

人生很多不順遂就像是不斷節倒破皮加扭到腳

 

也許是我天生就小腦筆大腦大

 

否則我現在可能就全身斷裂了

 

歐   感謝上帝

 

 

 

 

感謝我18難歲月不斷供養我長大的爸爸媽媽阿公阿罵還有蔡孟(((咦!? 有他!!

 

也感謝學生餐廳還有太烤雞排這家牛家莊洪記阿罵還有捷克小子跟路邊麵包攤

 

 

 

人生許許多多諸諸種種

 

通通不是我們可以安排掌控的

 

包含了

 

我這輩子的18歲所認識的小瘋子還有臭小子以及小笨蛋

 

別問我為什麼總認是這些阿撒布魯的人類

 

因為他們刻矮阿

 

 

去國小彩虹生命教育的三年一班

 

 

在遙遠的那方祝福著彼此  心甘情願的被大海沖去不知處的那群小笨蛋

 

 

然後互挖對方的八卦

 

 

然後高大小朋友

 

一個個熱血收集腦袋洞洞的人類

 

 

 

(暫略)

 

 


 

所以呢  在迎接我充滿希望與可笑的19歲((((幹嘛沒是要可笑啦ˊˋ

 

告別我可愛的青春十捌

 

黑  掰掰   你這破皮A破

 

 

 

 

 

 

 

 

 

4496363949_5cf430a8b2.jpg

 

是的  請叫我  氣質淑女知性兼高雅的芭蕾舞導高手A破!!!

 

 

(((感謝熱情贊助的PET  賞是我的超完美抬頭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