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告訴我為什麼人生會有很多很多的無奈

 

而且是     無奈時你就看不見美好

 


 

這時我徬徨了

 

我不知道能夠說些什麼

 

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在用圖案來表達什麼 或是色彩

 

喜歡的被不喜歡

 

 

 

不喜歡的 我也喜歡不了

 

那.....

 

我是否還能做些什麼??

 

 

 


 

 

好像是年齡和勇氣成反比

 

我不能掌控我的未來

 

只好無賴的把它賴給了上帝

 

 

 

 

過去的我

 

給了自己很大很大的想像

 

很多很美的夢想

 

我喜歡玩顏料

 

我可以把弄髮絲

 

我可以將我整個生活作為我戲劇的舞台

 

我可以不停止的將歡樂帶給大家

 

我能夠玩玩鍋上的小物

 

但是 我卻把這些夢想一一的鎖上

 

 

 

許多的悔不當初

 

像是一個個八掌落在我的臉上

 

他問我"我愛的是什麼"

 

 

 

 

很長的一段思考

 

睡了 醒了 又睡了

 

但我就只回答了三個字"我忘了"

 

那些都是過往雲煙

 

我不知道那些我愛的 是不是還存在

 

現在有沒有信心  把以前的東西找回來

 

也沒有信心 我是不是可以退展更寬廣的路

 

也沒有信心 在詢問 大家的心裡是不是還有個我

 

 

 

 

頓時間

 

 

我覺得我不再是這個星球的人

 

 


 

 

 

假使我沒有前進

 

 

那我希望

 

 

可以把過去蠢蠢的那個

 

 

 

 

 

 

還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