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說

受不了一直過著拍馬屁的人生

那麼

就擴大自我吧

 

 


 

 

閒來沒事就會想堆沒營養的事物

如何把阿晴KO省得他在畫大濃妝

叫小童工天天扛我上下學好保護我的腳

逼迫陳姿樺天天穿內搭褲期待哪天他穿迷你裙

把我做的臉臉玩偶接上電線讓他們一起跳舞

研發"情緒""人生"藥水  幫我們挑選最完美的生活

 

 

腦袋坑坑洞洞

找不到有意義的事情來做

有意義的事情自己卻又做不了

大概上帝看了也不想憐憫我

誰叫我是如此不可教也

 

 

當自己沒有什麼情緒時

就會想要分擔別人的情緒

但當自己沒有這樣的感覺

說起來很不實際,就像是個屁

 

 

當自己有情緒時

別人給的意見

有許聽  也許不聽

才發現自己也是個憂鬱的孩子

沒有想像中的樂觀

 

 

 

 

 


 

 

 

讓我懷念了有人在後頭鞭策的感覺

有同伴扶持的感覺

有人用著怒罵的口吻激勵我

有著超變態的畫來刺激

懷念了

思念了

想念了

溢出來了

 

 

 

穿著清涼的泳衣在沙灘上奔跑

跌倒了

吃飽了砂

喝了滿肚水

 

是肉山

是顏料

 

是小捌

是工作室

 

 

 

用著不一樣的言語

不一樣的情緒

述說著一樣的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