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好多的不如意

更讓我了解要為人設身處地

不要貪圖自身的方便

不要欺騙別人

自以為是的自圓其說

就像那臭主任說的"講越多  扣越多分"

做人若要是給了承諾

就應該老老實實的遵守

不然就不要拍胸脯的保證  拍拍屁股的走人

 

 

今天我的心情雷殘了

 

 

 

 


 

 

瀕臨到毀滅的臨界點

我知道人沒有完美的

 

 

但是  努力的人是會被看見的

 

 

上西美課的時候

大家齊心協力的對"塞尚致敬"

我知道我懶惰 

我知道我挑剔

甚至覺得自己不負責任

 

可是老師他卻是鼓勵我們

說看見我們的用心 還有努力 肯學習的心

 

激勵了我自己

要讓自己最每件事不只是不放棄

更要盡心盡力的去完成

 

 

 

 


 

也許

 

退了一步 換個角度

 

 

不只會看見更美好的事物

還可以理會錯誤中不凡的感受

 

 

 

 

 

 

 

除了今天我絆倒破皮

 

我學會了饒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