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多多不如一

宛如挖了又長長了又挖的鼻屎一樣

 

 

揮之不去

無限循環

 

 

 

+

 

苦悶多日準備解便

 

豪爽人

歐  *的  就像打娘胎要出來了

 

 

正常人 

我去解危一下

 

 

含蓄人

天呀...那個不好意思  我看見美麗雲朵飄過  我要去追求美好

 

 

 

 

恩  我應該是以上皆非

我只會說  我要去澇賽了

 

 

 

 

 

很顯然的  人生諸多的事情不能拿屎互相比擬

 

 

 

 

沒想到我便秘的不是屎

而是口裡說不出的話

 

 

 

 

案例一

 

那傢伙  

告訴我說 "歐 我很忙  那你可以代替我職位嗎?

只要** 就好"

 

所以呢  我就順著我的善良的心意就接受了

 

 

天知道的  所謂的**  不只是** 

世界顛了倒

 

 

 

那我請問 

你所說的你沒空  是怎樣

你當作全天下只有你要忙你作業忙你的成發

別人就都不是    是不是

當別人做你的工作要死要活得  他馬的都不干你屁事了是不是

假如就照你說的**我來做 

那剩下的你都

願意自己來做嗎

 

 

 

不要從頭到尾都只是一廂情願的用自以為的口吻告訴別人你以為的事

別不要一昧的只是把事情推推給別人利用別人為你的感情與友誼

什麼情誼來著的都被你給踐踏了

 

 

 

 

 

 

案例二

 

那傢伙

我問他 當初我聽到的是只要做**

那  現在還要用其他的嗎

他告訴我  都  為你聽到的是**  所以剩下的我都來負責

屎都到屁股邊了

才又要把事情丟給別人負責

接到的資料  不用說我無語  你自己還不沒兩樣

告訴我"歐  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所以就什麼事也沒動 

那  當初你負責的是什麼gan?

 

 

人人要是這樣沒責任感

 那當初就不要給什麼鬼承諾才在那裏對不起

對不起完就說你要睡了

 

給別人的只是你不要的爛攤子

就因為不是你負責的 

你也就可以說你不幹就不幹

 

 

 

 

 

 

 

 

 

很多話我很想直接當面說 

但我演練的一百次兩百次

看見人我就是說不出口  罵不出口

永遠都只可以對著小花小草訴說

 

 

太多措手不及  太多傻眼的事

只會愣住說"歐  好  沒關係"

 

於是我就名符其實的成了雙面人

 

 

 

我真的好孬

我還以為我是個豪爽什麼話都可以講的人

 

 

我可以不要在乎別人對我的眼光

但我不能扭曲我自己的人格

惡毒的話  我不能說

沒責任感的事  我做不了

 

 

好幾回我想要罷手不管

但事情落到我手上我也就只能耍耍脾氣

 

我不敢不做

就算不好我也要繼續

 

 


 

 

 

我不是表裡不一

我只是不想對別人傷害

 

 

不管如何

 

 

我希望我還是一樣

能是個自在的我

 

 

 

 

 

 

 

 

 

+

 

對不起 

我壞心情太多

就像卡螺絲壞掉的機器一樣只會吐出一堆沒用的釘子

 

 

 

 

希望我不要只是個會推著大石頭爬上坡的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sm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